投影片10    

距離婚禮人LV的求婚雖然已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因為過程發生很多事情直到現在

都還感覺回味無窮

為了不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

忘記了這一段難忘的回憶

決定來寫一篇文章記錄下來吧!

話說這個求婚計畫婚禮人Leo籌備了有一年之久

在Leo的30歲生日也就是戀情公開的日子

(請參考 LEO新歌發表會)

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活動搞得太讓大家印象深刻

所以大家開始期待Leo隔年的生日又會搞什麼花樣

甚至就連女主角Vicky都以為Leo隔年生日可能會有活動

但是如果讓大家都那麼容易猜到就不有趣啦

所以到了隔年Leo的生日就非常平靜的渡過

正當大家以為沒搞頭了其實這時候Leo才開始著手進行我的秘密計畫

『求 婚 大 作 戰』

打算在女主角的生日上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Leo自己本身職業病的關係

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份提案簡報

準備做為邀請好朋友們時提案所用

(底下幾張為部分提案內容)

投影片3  投影片4投影片5投影片6投影片7    

這次的求婚計畫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女主角和一般人不同

不只是單純傻傻的被騙到求婚現場(雖然她真的傻傻的)

為了讓她在自己求婚活動中的參與度高一點

因此我們編了一個謊言以公司承接活動的名義

指派她擔任當天的工作人員協助佈置現場

殊不知她原來是在佈置自己的求婚現場(連我都覺得自己奸詐)

為了讓計畫完美成功事前的準備絕對不能馬虎

所以事前的勘查場地和內容的調整當然是不會少的

(感謝颱風天還陪我冒著風雨的好朋友Vivi&Fiona)

IMG_2258IMG_2257IMG_2259  

說到這不得不誇讚一下我背後堅強的幕後團隊

如果沒有她們我想這次的計畫也不會那麼成功

我只是提出我的想法但是大家總能把結果完成的比我預期的還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用了有限的預算做到了最大的發揮

誰說求婚就一定很花錢???

(看看這些設計物都多虧了堅強的團隊)

IMG_2233IMG_2231IMG_2234  

IMG_2251IMG_2253  

這邊也要幫我求婚地點的餐廳打打廣告

為了我的求婚計畫每當我有需求

總是能配合我全力協助

並且在當日的餐點上用心的安排

讓我不需再費心於深怕邀請來的好友們吃不飽或吃不好

它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目前該店處於休息狀態期待他重新開業

Tentation 品法式餐廳 French Cuisine by Guillaume

活動當天我想最有趣的部分莫過於女主角Vicky

親自動手佈置求婚現場了

 (看看她完成後還很有成就感的和佈置物們合影留念)

IMG_2245IMG_2235IMG_2246IMG_2248IMG_2247  

我想女主角應該這輩子不會忘記他的求婚場景吧

畢竟是他一手完成的嘛!!

活動當天真的很印象深刻策畫了那麼久

為的不就是女主角的那幾滴眼淚嗎?

眼淚是賺到了在第一階段為她慶祝生日的橋段裡

讓他哭得唏哩嘩啦的心想當我正式登場時應該更加催淚吧

不過一切都不過是我在幻想而已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登場時就歪掉了

擺脫不了諧星的宿命

(這都多虧了他們!BJ4)

1_0086  

事後想想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嗎?

整場歡笑聲不斷的求婚活動不也蠻不錯的嗎?

感謝當天熱情參與的所有好朋友們

還沒求婚的男士們可以趕緊求婚了

(如果你也想要來場特別的求婚卻苦無對策,歡迎來找婚禮人唷)

1_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