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婚禮一點都不難!聊聊你的故事,動動腦的工作就交給婚禮人吧!

士毅與宜蓁是愛情長跑10年的小情侶,第一次見面時士毅告訴LV“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耶,但婚禮我想穿黑武士的衣服”

聽到這句話LV的眼睛都亮起來,原來新郎是黑武士的死忠粉絲,頓時滿腦子的Idea不斷湧出來~

V不是星際大戰迷,那時只知道星際大戰中有黑武士、白武士、臉紅紅的武士、還有一堆光劍咻咻咻的

為了這場婚禮,我趕緊惡補了進度,搞懂了莉亞公主、黑武士、路克天行者......的關係(擦汗)

規劃了有歡笑、有淚水、有美美的新娘、有好友義氣相挺的婚禮,什麼叫做有美美的新娘呢?請繼續看下去........

首先婚禮的一開始,印入眼簾的是STAR WEDDING,婚禮佈置是新郎的朋友,我超愛的!

有濃濃的簡約奢華感,旁邊的氣球像太空的星球點綴著,這是我最喜歡的巧思

相本佈置區也可以欣賞到“黑武士與新娘的婚紗照”

在第二次進場時,為了搭配星際大戰的元素

另士毅希望宜蓁也可以變身莉亞公主,莉亞公主最經典的造型(指)

但V想到宜蓁要頂著兩顆甜甜圈去敬酒,最後終於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好不容易找到這個髮型(指)

當天宜蓁有著美美的扭髮,有著莉亞公主味道,感謝新秘Glitz的完美呈現


另外也特別安排了黑武士與白兵Show Time,想不到士毅與哥們這麼完美呈現


跳完舞之後也要做幸福的傳承,女生雖然是普通的抽捧花,但有帥氣的黑武士在旁邊也挺有意思,且禮物非常特別唷!

鏘鏘鏘~是光劍的MM巧克力,這禮物Show出後可說是引起一股小炫風耶!

再來是男生專屬的”抽光劍“,我們邀請了6位男生上台各從新人手中抽出一把光劍,一起按下開關,只有一把會亮起

就是原力覺醒的得主啦~~光劍可是LV在臺北找超久,最後扛下去臺中的(再度擦汗)抽光劍沒拍到,只能期待攝影師的照片了

(示意圖)

一樣的沒抽中的也有MM光劍巧克力唷!

第三次進場LV為新人安排感謝父母的流程

用最真誠的言語溫暖的擁抱感謝,V問士毅媽媽說“媽媽~有多久沒跟兒子抱抱了?”,媽媽說“好久了,小學就沒抱過了”

之後士毅把媽媽抱得好緊,從媽媽的臉上我看到好幸福好幸福的笑容

聽說連拜別父母時新娘都沒落淚,在V的引導下,新娘也ㄍㄧㄥ 不住了

最後退場,LV安排了6名抽光劍的好友,在紅毯上搭出光劍拱門為新人做幸福加持,當然光劍是送給好友的禮物唷!

在滿滿的流程當中,也要硬擠出些微的時段讓新人與義氣相挺的好友們合影(真的是用力擠)

這場婚禮,我想.....會是賓客與朋友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也是士毅宜蓁最難忘的回憶,更是雙方家長最驕傲的時刻!

對V而言,也是.....玩得很開心

這場婚禮,有好多歡笑好多愛在裡頭,感謝大家的配合一同完成唷~

謝謝士毅宜蓁很相信LV的建議,所有流程都是LV規劃,知道太滿卻又都捨不得刪

謝謝婚禮人L,想出抽光劍超棒的Idea,還幫V惡補進度

謝謝白兵好友的一早就來彩排,每段流程都大力相挺,真的是兄弟啊!

謝謝新秘的配合,每套造型都控制在20分鐘內完成且新娘都是亮麗登場

謝謝飯店日月千禧的協助,上菜時間的配合與小管的協助

還有其他的相關廠商唷!!

婚禮佈置:Infinitas Love 婚禮佈置

婚禮人FB: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LV/

想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卻又不知道從哪下手嗎?

趕快來找我們吧!!(招手)

arrow
arrow

    婚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