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s New song released    

還在苦惱如何舉辦一場印象深刻又賓主盡歡的生日派對嗎?

『婚禮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場舉曾經舉辦過的難忘生日派對

這一切就從拍攝這一張海報開始吧!婚禮人辦活動的宗旨就是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特別好玩,所以我們就來開個屬於我們的新歌發表會吧

照片     照片2

從海報到謝卡乃至於專輯可以看出沒有在馬虎的啦,

左邊的謝卡在當天再貼上合照的拍立得送給大家,我們都非常喜歡!

右邊就是精心製作的新歌DVD,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一片歌手了,

基於當時太過開心結果一不小心燒錄太多,

導致於現在還有一堆庫存,如果想要的朋友可以跟婚禮人索取,

看是要拿去當杯墊或是當腳踏車反光片都可以,

最讓大家津津樂道,回味無窮的三支影片,

為了生日派對特地出外景拍攝影片也只有像我們這麼瘋狂才想得出來了吧

開場影片!只能說婚禮人身旁的好友都是鬼才,居然熬夜替我編歌詞

重點是還真的很好笑,配上我一堆機車表情的照片,絕配~

接著撥放的是為了這次發表會去拍攝的MV,當天現場撥放是我錄音的版本,

但那個版本實在是太鳥了,我怕放上來會害大家砸電腦,我們還是聽聽周杰倫歌聲好了!


照片3  

當天活動真的很high,就連店家老闆都來幫我們拍照了,

我想老闆應該是覺得很久沒看到一堆瘋子了,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一切的鋪陳為的只是最後這支影片,

原來當天活動的最高潮是要向大家公布戀情阿

(真的把自己當作偶像明星來操作)

我們的想法本來是要讓主角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誰知道他只是一直撇尿,策劃半年加上熬夜做影片不是想換來一堆尿的啊!!!

最後附上我們的大合照,

你想把事情搞大的話,可以來找婚禮人討論討論唷!

婚禮人Wedding People粉絲頁

IMG_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